fbpx

還在想豐胸?預防乳癌更重要!五招胸部按摩手法教學

By 25 1 月, 2022 所有文章, 美姿舫小知識

很多女生為了擁有豐滿的胸部,會選擇做隆乳,現在已經各種不同的隆乳手術可以選擇,像是魔滴隆乳、水滴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柔滴隆乳等等,價格都動輒15萬以上,費用不低,許多小資女孩因此打退堂鼓,開始找其他能讓胸部變大的方法,坊間最常聽到的方法是木瓜牛奶、吃青木瓜可以豐胸,但都沒有科學根據。除了豐胸手術、飲食攝取之外,還有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方法就是胸部按摩,最常有人問胸部按摩會變大嗎?胸部按摩有用嗎?等等很多問題。學會胸部按摩有很多好處,不但可以讓胸部變得更緊實,罩杯升級,讓身體變健康,也能預防乳癌及胸部相關疾病,女孩們更應該學會胸部按摩!

按摩不只可以維持胸型,也可以?

胸部按摩好處一:乳腺疏通-能有豐胸效果

除了脂肪之外,乳腺、肌肉也是胸部的組成關鍵,乳腺組織對於豐胸來說非常重要,按摩時可以疏通乳腺組織,讓乳腺脹大,刺激雌激素分泌,就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

胸部按摩好處二:細胞活化-讓胸部更緊實

胸部主要是由脂肪組織及脂肪細胞所組成的,沒有任何支撐,久了胸部容易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透過胸部按摩可以有效的刺激脂肪組織,活化胸部脂肪細胞,促進淋巴循環,也可以促進乳房分泌催產素(Oxytocin),生理期來時也比較不會發生經痛的狀況。

胸部按摩好處三:排除廢物及毒素,促進循環

胸部周邊有淋巴組織,按摩胸部和周邊的淋巴組織就想在幫胸部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身體排除廢物及毒素。循環變好可以避免阻塞或細胞病變等情況出現。

胸部按摩好處四:檢查乳房狀況-預防乳癌

平時只要養成按摩習慣,可以藉由胸部按摩的動作檢查自己乳房有沒有異狀,像是乳房有沒有出現腫脹或不明硬塊等等,提前發現可以降低囊腫產生的機會,也能提前預防乳癌的發生。

如何自己檢查乳房有沒有硬塊?

自我乳房檢查三步驟:觀察、站立、仰臥
  1. 觀察:站在鏡子前面舉起雙手,觀察左右乳房有沒有異常,例如腫脹、下陷或不對稱。
  2. 站立:
  • 站立時用手指於乳房由外而內打圈,按壓檢查有沒有硬塊。
  • 輕壓乳頭,檢查有沒有出血或有異常分泌物。
  • 除了檢查乳房,還要留意鎖骨及腋下淋巴有沒有異常腫脹。
  1. 仰臥:仰臥時輪流將枕頭放於左右肩下,手指併攏,用指腹按壓檢查乳房內有無硬塊,並檢查腋窩內有沒有硬塊。

注意事項

如果有發現任何異常,或者不確定的狀況,大家定要盡快到診所進行臨床觸診檢查,讓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觸檢查,檢查乳房、乳頭、乳暈、腋下等等位置。 醫生會根據過去病例、家族病史、月經週期、觸診等等判斷是否需要進一步檢查(乳房造影檢查、乳房超聲波掃描等等)。

居家胸部按摩五手法

方法一:環狀按摩

右手握拳,用指關節於左胸乳房周圍順時鐘畫圈按摩。
* 30秒後換邊進行,左右各五次。

方法二:8字撥乳

右手握拳,用指關節從從胸部右上方開始沿著右胸乳房周圍,通過中間胸口往下滑至左胸下方,繼續沿著左胸乳房周圍至左胸上方後沿著沿著左胸乳房周圍,通過中間胸口往下滑至右胸下方,完成一個完整循環,總共要不間斷完成五個循環。

方法三:內推

把後背的肉肉由後往胸部推,左手進行右胸內推;右手進行左胸內推。
一邊重複進行30秒後換邊,完成兩邊為一個循環,總共要完成八個循環。

方法四:按壓乳檀穴

從鎖骨下方開始用指節直線往下按摩,左右邊同時進行,總共進行大約10次。
乳壇穴在兩胸中間,用指節進行按壓,每次按壓維持10秒,總共進行3組。

方法五:按摩胸大肌

STEP 1:右手指節直接於左腋下下方進行按壓,大約可進行5次。

STEP 2:左手托住左胸,右手指腹沿著鎖骨往腋下畫圓按摩,胸口會感到微微的痛感,慢慢按摩將胸大肌揉開,約花5圈即可從胸口按到腋下。換邊時改用右手托住左胸,左手指腹沿著鎖骨往腋下畫圓按摩,兩邊各進行五次。

胸部按摩課程推薦

美姿舫從業已40年以上,以最誠懇的心,最溫暖的雙手來服務每位顧客,讓顧客不用花大錢,也可變得美麗自信。運用芳療空間搭配獨家芳療深度按摩手法,讓生活忙碌,需要紓解壓力的每一位顧客可以透過香脂、呵護,快速拋開煩憂,享受片刻寧靜與愉悅,享受、身、心、靈的放鬆與沉澱。
愛自己,來一場保養且專業的胸部自我檢視吧!

胸部按摩流程

STEP 1:課前諮詢+迎賓花茶
STEP 2:全背深層魔掌充氧活絡筋膜
STEP 3:手技彈力美胸按摩
STEP 4:手部順氣排導
STEP 5:頭部賦活排導
STEP 6:放鬆茶點

課程名稱:提胸豐盈-魔手精靈

體驗價888元 /40MIN

胸部按摩預約

相關資訊:孕婦按摩注意事項

總結

「在都市叢林也能尋覓自然」希望來到美姿舫的每位顧客可以在紛擾的都市中也有片刻寧靜,能夠沉澱自己的所在,在每一次按摩課程中呵護陪伴著自己生活的身體,緩解緊繃肌肉,改善循環。「生理會影響心理。」讓沉重的身體恢復輕盈,變得更美麗自信!歡迎來電預約,在繁忙的生活中來一場專屬自己的放鬆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