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很多新手孕媽咪都會特地打電話給店長或是小編詢問孕婦到底可不可以按摩?

小編在這邊回答大家:孕婦是可以按摩的,懷孕滿三個月以上就可以幫媽咪作按摩哦!

1.孕婦媽咪感到身體不適

懷孕後期恥骨超酸是正常的嘛?可否改善這期間的不適??
恥骨在懷孕的7個月後期覺得重是很正常的,美姿舫的專業理療師在恥骨的芭蕉穴會加強(熟練手技),體驗過就會立即感到輕盈;這裡的理療師很多媽媽,深知孕期的不適之處。

2.傳統對於孕婦不能動胎氣的反駁

孕婦按摩已經很普遍,美姿舫的孕婦按摩,根據孕婦身心狀況特別調製個人化精油來幫你做按摩,並會避開懷孕中所不能使用的禁忌精油;甚至於對孕媽咪的免疫系統、皮膚乾燥度來下手。※全程皆使用歐盟有機雙認證可食用精油~BABY媽咪爸比都安心。

*推薦產前可來暢通乳腺的發達,如產後才決定要哺乳,產後來作孕婦通乳腺可以順道提胸,可改善兼保養呢。

3.美姿舫SPA已經按摩過N個孕婦

美姿舫至今40幾年的歷程,按摩的孕婦將近千位,美姿舫由熱情的芳療師,每一位都非常資深。
記得一開始就支持我們開設孕婦按摩的孕媽咪,他們的BABY現在也都已長大成人,準備組新的家庭了!

4.孕婦按摩好處

美姿舫有專業的產後瘦身療程,且暢通乳腺又加強代謝,只瘦該瘦的地方,還可讓手術疤痕因為引流加速復元哦。讓很多在意苗條的媽咪不畏懼且無後顧之憂的生下一胎~
孕婦按摩不同於一般按摩。
SPA會有舒壓,且針對淋巴肌群以及穴道做不同方式的深層放鬆,通體舒暢,
而孕婦因為肚子開始脹大,會導致體內內臟位移,進而引發便秘暈眩等不適狀態,
尤其血液循環變差,水腫更是常見的問題。真對淋巴的排毒效果,懷孕期間按摩胸部使鬱塞的乳線暢通避免胸部脹痛。

5.孕婦按摩流程

(1)諮詢 > (2)淨白深層柔膚護理 > (3)保濕溫和淨化顏 > (4)腳步深層舒穴按摩 > (5)美白液菁華導入 > (6)特舒瞬效保濕敷膜 > (7)頭部SPA > (8)舒通肩頸按摩 > (9)護膚 > (10)花茶

6.孕婦按摩注意事項

懷孕滿三個月以上,才能幫媽咪作按摩哦!
*除了身子不能按;媽咪可以做臉部哦!也可以做孕婦專屬的腿部按摩來舒緩腿部水腫及痠痛;而產後也可以持續做兩小時的孕婦療程作保養(很多沒懷孕的女性也指名做這兩小時的超值保養療程來犒賞自己)

7.那些孕婦不適合按摩

懷孕初、中、後期會初線的身體狀況,只要孕婦感到不適或痙攣,子宮收縮或出現異狀就應該停止按摩。

懷孕前三個月建議孕婦不要按摩,因為胚胎尚未穩定,按摩可能增加流產危險。
(1)習慣性流產或有過流產經驗的孕婦
(2)曾經有早產經驗的孕婦:如果長期壓力過大,後天性子宮頸或陰道感染後引起早期破水造成胎盤剝離出血而刺激子宮收縮,多胞胎使得紫工過度伸張,羊水過多子宮胎盤異常,有牙周病原因不明等造成早產
(3)前置胎盤現象的孕婦:其發生的原因不明、但以之和吸菸子宮異常’延遲排卵’不正胎位’多次受孕生產’曾經人工流產手術,有剖腹產史,先前有接受子宮手術高齡產婦及前胎有前置胎盤等問題。
(4)不正常出血的孕婦:如有黃體素不足病史的孕婦,較容易發生前兆性流產,有陰道出血的現象發生。
(5)有妊娠毒血症或癲癇的孕婦
(6)有重度孕期憂鬱症的孕婦
(7)有皮膚外傷或骨折的孕婦

孕婦體驗課程介紹:https://www.mzf-spa.com.tw/pregnant/